close

終於過完過我的太歲年,兔尾巴時,小瓜似乎丕極泰來,漸漸順了一些,花蓮是個山明水秀的地方,但這次去不是要看風景的,等待初四拉著敏華帶我去個非常靈驗的求財之地=金財神寶殿,也就是花蓮財神廟,聽說這間廟宇的財神爺非常靈驗,最接近廟宇的彩券行還創史上紀錄,開過7次頭彩! 

花蓮財神廟.jpg金財神寶殿.jpg          

初六一早,起床睜眼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八里的五福宮,多年前小表姐曾帶我去補過財庫的地方,這是武財神的廟宇,拜的是五路財神,非常的靈驗,記得當年補過財庫,小瓜的發願曾經完成過~~年年年薪要超過某個0

今天又來去補一下財、補一下庫,不敢忘記,身上還把自已的3~4串水晶帶著古錢重新換過紅包袋也帶著,準備來去過香爐,五福宮可以求正財也可以求橫財,朋友提醒了一下,小瓜差一點忘了用大錢換小錢了,也只摸了進寶童子的元寶,卻忘了右邊也有尊招財童子,下次去要帶夠我的零錢,補摸! 我要財運衝衝衝!

八里五福宮 http://www.baliwufu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