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姐妹開了間診所,試營運的當天,整個態度都改變了,雖然大家都知道妳是幕後老闆,或許因為家裡有錢,也是醫生娘,所以可以任意的使喚醫生,在診所以大呼小叫,哀天嗆地的喊累,但看在我的眼裡,感覺態度都變了,妳真的變了! 是我識人不清,還是妳換了個位置換了個腦袋? 一年多沒見,轉變竟如此大!

連以前要好來要好去的友善也變了調,以前的捧油透過我要約妳吃飯,淨得到你一句,"限時"+"沒時間" 試問有這麼忙嗎? 有嗎?再來就變成那天你店裡的職員請假,索性妳冷回一句不去了! 留下我呆愣在電話的另外一頭~! 是我不夠體諒,還是妳真的有那麼忙碌? 感覺我們捧油的好意相約聚聚,變成妳的麻煩,sorry ! 妳忙吧~~~~ 令人驚訝的態度,  我會謹記,"莫忘初衷! 我自已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