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~~~本來想悄悄的讓它溜過去的
因為實在是...唉! 愈過愈驚 希望不要想起自已的歲數  誰都不要提起,只要靜靜一句生日快樂 就會令人開心了微笑
一早 某c拿了幾盒東西給我,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,不過隨口而出的話....
讓我覺得 ...噫? 我有這麼像回收筒嗎?
C:這幾個拿妳自已挑一盒!
J:怎麼了? 我挑這些要做什麼? (瞄了一下  用過的粉色 灰色眼影..???)
C:我沒有錢啦,這幾個我不要了,也用不到,妳看妳要什麼? 你拿去好了!!
J:噫?? 我用不到啦,謝謝!  (瞇之音:什麼? 妳不要的? (驚)就算是要送人,我也不像是回收
    筒吧???有人這麼送禮的嗎?那還不如不要送吧?挑眉質疑奇怪的邏輯思考方式... 呃...)
無言......
 
 
T:小瓜
J:早安
T:今天幾點下班?
J:五點半呀
T:那會提早走人嗎?
J:會
T:我就知道@#$%^&*() (開始碎碎念狀)
J:(驚)你怎麼了? 心情不好嗎? (瞇之音:啊你是想怎樣? 就算想約人家吃飯,也不是臨時的吧?吞吞吐吐的,廢話一堆,就不如不要開口)
接著J的手一直不停地忙碌中....
說個小秘密:生日快樂~ J:謝謝
書呆子:生日快樂哦 J:謝謝
歡樂派對:同學,生日快樂呀~ J:謝謝
整個早上就在謝謝中渡過~~~~~~
J:別跟我聊天了,快去打掃! (忙碌狀!!一直在和同學聊天 邊約定下午茶時間,邊道謝謝,四線交流,手一直沒閒著)
 
白目的T卻連一句重要的話都沒說,接著出現
 
T:只有你會兇我
J:習慣就好
T:妳好兇哦
J:不是我,我沒有
T:兇~
J:今天心情好 不想動氣 你快去忙你的吧
T:就知道妳會生氣...
J:.......無言狀 (瞇之音:馬的! 我說我沒有兇也沒有生氣,好端端的,你是要逼我對你唱~~~
   有多趕...趕羚羊那麼趕...之類的歌嗎? (((> <)))     沉思呼~~今天是重要日子,不管人家如何
   的挑臖、激怒,千萬不能動氣吶!  )
-----------1秒過去-------------- 
 
頓時,開心的心情忽然起了一把無名火咬牙切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